这个id不代表我会开车

又看了一次MGQ那期,感觉魏秘书和侯助理的角色还挺有搞头的……

题目我都给他们想好了,就叫《嫌疑人X》

 

神秘人X是魏秘书在公司里唯一的好朋友,尽管他从各种各样的流言里,都听到X可能就是死去的郝秘书,但这有什么关系呢?

X先生愿意和他聊天,听他说话,好好叫他的名字,还会劝他多休息,别走上前任秘书过劳死的老路。

就算他是鬼,X先生也要比公司里的很多人和蔼可亲,招人喜欢多了。

 

侯助理来到公司,是为了给哥哥报仇。为此他选上了一样任劳任怨、但心有不甘的魏秘书。

他装作是哥哥的鬼魂,每天深夜里溜回公司,和加班的魏秘书聊天,听他各种各样的心事和梦想,适时地送上一些暗示与怂恿,让魏秘书更加仇恨那些欺负他的人。

刚开始听到魏秘书很感谢地说,X先生是个很好的朋友,侯助理愣了一会,想,我这样陪他聊天,和他的朋友好像确实没什么区别了。

但他确实抱有二心。

魏秘书说,如果X先生陪着我,我说不定又能再坚持下去。

不,你不能。侯助理想要喊出声来,他的心口火烧般的疼。

你不能放下……因为我放不下。

 

直到魏秘书终于爆发的那一天。

你就是X啊。他说。

侯助理低着头,他很有道理的内疚着:是。

哦。魏秘书说,语气变得柔和了:你应该轻松了吧。

侯助理想说他一点都不轻松,他很难受,现在很后悔。

所以在警车来之前,他做了一个不是为哥哥,而是为了自己的决定:他站到了魏秘书旁边。

世界上不会再有X了,但我还是想继续当你的朋友,你原谅我吗?

评论
热度(1)